少年歪

有時候並沒有什麼傷害了你
讓你感到受傷的
只是你的在乎

我總是會想
這大概是我們之間
對於一件事
總有着不等同的感知
的原因吧

講白一點
我永遠是那個比較在乎
我們之間關係的人

所以當我還在氣得要命時
你已經給了我下一個
無關緊要的話題了

一開始我以為
這只是你擅長的伎倆
後來我發現
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也許更接近的是
無意

更殘忍的解釋是
你認為這些是理所當然的
你一直習慣我
對我求救
對我任性
對我不加掩飾
即使我們從情人退回朋友關係

對我來說

成為前任的工具人
比起曖昧對象的工具人
真他媽的有夠心酸跟悲慘
沒有回報
還要接受他媽的”差別待遇“

哈昨天我想我是表現的很不爽了吧
結果今天打破僵局
卻是因為一隻該死的小強
他媽的我也很怕好不好

然後說到這我又感到心酸了
我們之間的最大差別就是
我會為了你勉強我自己
你不曾,也不會
即使是一句能讓我平復怒氣的道歉
你都不曾說出口一次

明明兩邊的錯
最後先道歉的永遠是我
你唯一一次感到抱歉的是
你提出分手的那一晚
真的是有夠心酸心寒
但他媽的
我還是去抓了那隻蟑螂
看不下去你束手無策的樣子
但當我對你
對我們之間
感到不知所措時
只能在每一個失眠的夜晚
努力和自己對話
掙扎、安慰、妥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