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歪

D-20day

那晚
和自己的對話
失敗後
隨之而來的是
撕心裂肺的挫折感
和自我厭惡

然後腦子燒了一般
做出可怕的事

與她坦承一切。

隔天早上
我們又像之前無數次爭吵後
(又或許從來是我自己單方面的自我衝突)
繼續著無關緊要的閒聊話題

但我想
內心充滿有關於你的那個地方
崩塌的速度正在加快
而曾經以為再也復原不了的自己
大概又死去更多了

「你越了解自己,了解自己要什麼,
你就越不會困擾。」

我想在這方面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天資聰穎的學生
也許需要經歷無數次的
嘗試、失敗、及痛苦
才懂得對錯誤的對象放棄

身處在這個資訊爆炸的世界
能夠關注的東西實在很多
真的不要整天自我封閉在
永遠只有獨角戲的無限悲劇輪迴中

真的太可惜了

是啊,你的生活從來都不會只有一個能夠關心的地方。
看你願不願意而已。

然後
道不同,不相為謀

所以要學著別再試著說服一個跟你截然不同的人
都只是在浪費唇舌
用一個更自然輕鬆態度去過日子
不然單身就沒意義了

评论